9/11/2017

Freenom提供免费域名和快速建站

Freenom注册域名

A Name for Everyone, Free to renew (unlimited renewals).

  1. 用邮箱注册帐号并登录
  2. 搜索可用域名并注册,默认是3个月免费,手动改为12个月。
  3. Services下拉菜单选择My Domains查看是否注册成功。

Gosite快速建站

  1. My Domains界面,选择Manage GoSite,然后点击ENABLE GOSITE

    Site has been successfully enabled

  2. 点击Go to the GoSite Website Editor进入站点管理界面

  3. 折腾站点的各种配置,弄成喜欢的样子。我把图片都删了,然后自己添加插件

  4. 右上角点击PUBLISH,然后访问你的域名看看效果吧!

这是我的:fofc.cf

感觉这个fofc.cf也是萌萌哒

没有评论: